close

dhdihwe  


→跟我當朋友前 我有話要說

當我看完LL後,我被妮可深深的感動到,傳遞笑容就成了我的夢想,不要放棄自己,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來找我uwu

當然,會有人認為我有病,不過我不在意的,能讓人人露出微笑我也很開心

不要在意旁人的看法,對自己有信心點,用自己的做法來生活 如何?

不努力就不會有成果,與其每天說自己渣,為何不努力的去磨練自己呢?


3265
→二次元

女神 - 矢澤妮可 鶇誠士郎 心華 奈奈生 栗山未來 時崎狂三 瀧川諾亞 宮村禮緒奈 北大路櫻 冰室雪菜 茅野楓 平澤唯 伊莉雅絲菲爾·馮·愛因茲貝倫 瀨尾結月 田所惠

男神- 美風藍畢咪 藤堂平助 宮村虎之介山崎春馬 明石靖人 醜三清志郎 konoha 御子柴實琴 大路餅藏 霧野蘭丸 五河士道 哥塞爾 一色慧

→聲優/歌手

女神-德井青空 水樹奈奈 96貓 miwa 薛南

德井超強哒!!!!!!!!

男神-un:c 蒼井翔太 玉森裕太

→繪師/漫畫家

灰野都 遠山繪麻 nardack ヤマコ  にもし

→喜歡的cp

自古紅藍出CP 不是百合就是基

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 澤妮可X西木野真姬 宮村禮緒奈X山崎馬 北白川玉子X大路餅藏 神原秋人X栗山未來 冰室雪菜X北見時雨

3265

超級私心哒

55244

上圖為自製 請勿右鍵 純粹放閃無誤

5mVaJPT

上圖為佐陽製作 超棒的喔齁<3 勿右鍵謝謝配合

3265

K7FyoGa

此圖為空製作 請勿隨意抱走uw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傲嬌受❄御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